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人在“剧”中走 华谊兄弟星剧场《重逢晋城》启幕
2022-06-02 10:58: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6月1日晚,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重逢晋城》首演发布会举行。当晚,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正式开始试营业。记者宋岳廷 摄


人在剧中“走”,表演者藏在观众中间,甚至“穿时空”与观众搭话互动。


《重逢晋城》融合秀演以“曲终未必人散,人生总会重逢”为主题,以场景重构的技术手段,在2万余平米的空间中实景再现了80年代矿区生活场景、战国时期长平之战、宋代程颢书院、明代古堡之战、清代绸布庄、抗战时期六福客栈,在穿越千年时空的过程中,带领观众与历史重逢,与美好重逢,与晋城重逢。


作为山西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的核心演艺作品,《重逢晋城》历经三年匠心打磨,穿越6大时空的重逢故事,共同演绎着荡气回肠、穿越古今的山西文化大戏……当歌手曹芙嘉演唱的主题歌响起时,人们心底的各种重逢故事也就在那一刻奔涌而来。


作为晋城千年历史文化的缩影和展示窗口,《重逢晋城》大型秀演是讲好晋城故事、讲好山西故事的重要抓手,对于丰满城市旅游产品结构、促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提高城市“夜经济”发展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和重要意义。

据悉,自2022年6月2日起《重逢晋城》正式向市民对外售票演出,市民可通过重逢晋城售票中心、“重逢晋城”官方微信服务号、“重逢晋城”抖音账号及各大OTA、旅行社平台进行购票。记者宋岳廷 摄

[编辑:彭欣]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