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南村镇严防夏季森林高温火灾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天气转热,进入山区避暑纳凉的人增多。为防止森林火灾发生,晋城市城区南村镇“三举措”做好该项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该镇在人口密集地、交通要道和驴友集聚地悬挂森林防火标语,树立森林防火警示牌,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对避暑纳凉人员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二是加强巡查,严把林区入口关。该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及专业防火队人员,在林区入口要道巡逻检查,对来往人员进行排查,严禁带火源进入林区。

三是制定预案,积极准备救援物资。该镇制定了森林火灾扑救预案,相关部门和人员各司其职,严阵以待。对灭火器材进行了集中清理和维修,准备了锄、铁锹、镰刀、电锯等灭火工具,以备救援使用。(陈艳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