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龙马湖公园:游园赏景 乐享夏日
2023-05-22 11:36: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近日,步入初夏的龙马湖公园,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休闲漫步、打卡留影。郑夫川 摄

走进龙马湖公园,路边绿草茵茵,草坪上各色小花竞相开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飞来飞去在忙着采集花粉,湖中的鸭子嘎嘎地叫着,好像在向游客挥手致意。辛勤的园林工人顶着烈日、举着水管,向花卉树丛洒水。眺望远处,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各式园林建筑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更加靓丽壮观。眼前的景色组成了一幅天然画卷,宛若“画随景中生,人在画中游”。

据悉,龙马湖公园位于晋城市白马寺山凤城国际酒店周边,总面积约26公顷。园内有观景平台、水榭亭廊、秋水山轩、溪间跌水、花海漫步、阳光草坪等景观,丰富了游览体验、观光游憩等多种需求,是一个集生态、文化、康养、休闲为一体的康养胜地。

[编辑:彭欣]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