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举办第三届校园科技节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倡导“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激发学生热衷科学探索的兴趣,进而唤醒学生的科技意识,近日,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举办第三届校园科技节。

活动现场,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巡展、晋城市科协人工智能展以及科技小制作等内容进行了展示。其中,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巡展设有声光体验、电磁探秘等八个主题综合展区,给同学们搭建了“零距离”体验科学的平台。同时,活动还采取现场实验操作、原理解析、场内互动的形式,为学生讲解了很多科学知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兴趣。

本次科技节活动,学校营造了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发挥了学生的潜能,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也为学生的个性特长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崔晓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