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推动适龄女性免费接种HPV疫苗入选民生实事项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奏响实事最大强音,巾帼关爱普惠民生。在刚刚结束的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高平市妇联提交的《关于为适龄女性免费接种HPV疫苗的建议》,在15项《2023年高平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名单中,以最高票入选。

高平市妇联本着“关爱女性 积极行动”原则,把此提案作为民生实事,连续两年提交此提案,为女性健康积极争取、大力呼吁。

高平市委、市政府本着“为民谋福祉,为民减负担,为民排忧患,为民除灾难,哪里有咱百姓的悲喜,哪里就有党的光辉”原则,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此提案列入了《2023年高平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高平市委、市政府努力把民生期盼的小事,变成政府干的实事,这种“实事为民生,凝心谋福祉”的大爱行动,把“高平小事情大民生”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高平市妇联努力把这一项民生实事项目推向了全市范围全覆盖,在全国尚属首家。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高平建市30周年,更是高平市妇联同心追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奋进之年,今后,高平市妇联也将踔厉奋发,为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而勇毅前行。(李翠英)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