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召开新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见面会

2月24日上午,晋城市副市长张鹏飞主持召开新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见面会。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等单位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张鹏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鹏飞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工作秩序不变、目标不降、力度不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晋城市实现首季“开门红”贡献力量。要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和应急处突能力,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以此次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为契机,抓好本单位、本行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真正拿出一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真招实招硬招,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