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农行与晋城联通公司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21日,在晋城联通公司视频分会场,农行晋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带队参加省分行与山西联通公司举办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与晋城联通公司就加强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后期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晋城联通公司总经理李芳详细介绍了联通公司践行“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职责使命,以及晋城分公司在加快5G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智慧生活、助力晋城打造双千兆城市方面的具体实践。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数字乡村”“智慧社区”数字化场景,相关用户可通过“一屏总览”功能实现对乡村(社区)全景、党建引领、乡村政务、民生产业等方面的可视化管理。

按照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晋城农行和晋城联通公司将在“数字乡村”建设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打通平台融合壁垒,努力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共同提升服务“三农”的品牌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探索供应链融资、上下游企业服务,在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的深度融合。(李兴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