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交推岀“520路公交婚车”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在晋城市兰花城前出现一辆公交婚车,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公交婚车设计喜庆大方,车头用彩球装饰,车头上方电子屏上的“520”,寓意“我爱你”。婚车选用喜庆热闹的"中国红"主题进行装饰,车身两侧是对新郎新娘的祝福语,分别是“缘定今生”和“白头到老”。车窗贴有大红的喜字,车厢内到处挂满鲜花、拉花、气球,还铺有红地毯等多种元素,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也可结合用户需求进行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

此外,公交婚车节能环保,使用公交婚车车厢内的空间大、载客数多,新郎新娘、伴娘伴郎以及家属都可在一个车厢内乘坐,一辆车就能抵一个婚车车队,节省了结婚租车费用,又能体现环保和时尚。公交婚车还热闹浪漫,在迎亲路上的幸福时刻,新郎新娘可以同亲朋好友拍照、唱歌,让大家共同见证和感受新婚的喜庆、热闹氛围,为新人的婚礼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张少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