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行与晋城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石油晋城分公司三方签署服务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举行了政银企助力乡村振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义,中国石油山西销售晋城分公司总经理马飞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出席启动仪式。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贾裕峰,三农金融部总经理及各县区支行行长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赵光义向大会致辞,晋城市农行与晋城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石油山西销售晋城分公司联合签署了服务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晋城市农行深度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晋城市委、市政府“6+3”特优农业发展战略,在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助推民生改善等方面履践大行担当,为全方位建设共同富裕美丽新晋城贡献了农行力量。三年来,农行晋城分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03亿元,“惠农e贷” 23亿元,农户贷款25亿元,有力支持了各类经营主体和农村产业发展。先后获得“五一劳动奖状”“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本次合作是晋城市农行围绕建设农业强国要求,落实省分行打造异业联盟生态圈战略,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质效,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的具体行动,将在支持乡村振兴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2023年,晋城市农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金融政策,紧紧围绕晋城市经济发展,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打造“智慧畜牧贷”“农家乐贷”“非物质文化遗产贷”“新农贷”等支农惠农特色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各类涉农主体提供不少于20亿元信贷支持,为乡村振兴注入不竭金融活水,推动晋城农业农村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王冰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