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面向各专业领域选聘青年发展型城市智库专家

为不断提高晋城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水平,更好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近日,晋城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分类选聘城市规划、教科卫体、创新创业、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保、文化文史、青年工作等领域专家学者20人。

报名可采取个人自荐报名、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有关人员报名、根据工作需要邀请有关人士报名。报名结束后,晋城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总推荐名单,按照标准和条件进行审核把关,形成建议名单。建议名单提交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审议通过后正式聘任。以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名义颁发聘书,聘期与晋城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周期相同。

受聘智库专家主要围绕晋城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开展研究,提出有理论支撑和应用价值的对策建议。围绕青年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认真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参加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组织的培训、考察、调研、会议等相关活动,完成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委托的研究咨询事项和课题研究任务,对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某一领域问题进行专题辅导。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