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加快推进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建设 预计4月底主体竣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连日来,高平市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的全体施工建设者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姿态,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4月底主体工程竣工。

来到工程建设现场,机声轰鸣,施工人员奋战正酣。铲车、挖掘机、压路机来回穿梭作业,施工人员抢时间、赶进度,正在利用大型机械设备进行管网入地作业。“目前,我们投入了6台挖掘机、3台铲车和4台压路机同步进行交叉作业。30多名工人坚守岗位,抢抓晴好天气,按照安全施工作业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掀起了施工建设热潮。”现场负责人王建鹰介绍说。

据悉,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位于高平市西北部,全长1.2公里,总投资1.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太华路(S227连接线—铁路桥)拓宽改造工程、八中环路、街头公园及生态停车场四部分。截至目前,已完成电力、雨水、污水、道路拓宽等工程。

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建设作为一项惠民工程,群众关注度高。王建鹰表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锚定目标任务,坚持‘白+黑’‘5+2’作业法,抢抓有利天气,细化目标任务,规范操作流程,加快进行地面平整、给水、热力等配套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全力打造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有效提升西北片区群众的生活品质。”(李金莎 文环 张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