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畅通城市路网 精卫路南延工程加快推进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步要争先。连日来,高平市精卫路南延工程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吹响了施工建设的“集结号”,确保5月底建成通车。

来到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隆隆作响,工人师傅们干劲十足,或修砌通信井、或平整地基、或安装垫层模板,掀起了春季施工建设的热潮。“我们自正月初八开始全面复工以来,积极调配人员,增加机械设备,全力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目前,正在进行的是西半幅管线的施工,其中,自来水管道铺设已完成30%,污水、通信管道铺设完成50%,电力管道铺设完成10%,预计3月中旬可完成西半幅管线施工。4月将开始东半幅道路施工,5月底可建成通车。”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赵亚鹏介绍道。

据悉,精卫路南延工程,从市内精卫路延伸至河西镇,南延全程1.2公里,南起南外环,北至南内环路,中间车行道宽21米,设置双向四车道及两侧非机动车道,两侧人行道各宽4.5米,工程主要包括九条管道建设(雨水、污水、燃气、热力、给水、电力、通信管道各1道,照明电线管道2道)、道路绿化、照明设施安装和交通安全标识标牌标线安装。道路通车后,将进一步畅通城市路网,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方便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交通路网是城市的“脉络”。精卫路南延工程的加快推进既是城市发展之需,更是民心所向。“我们将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工作姿态,树牢精品意识,锚定目标任务,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精卫路南延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通车,进一步缓解市区南北通行的交通压力。”项目现场负责人赵亚鹏表示。(李金莎 邢宇琛 刘庆康)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