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高平市图书馆新春电影展映 精彩影片陪您过元宵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元宵节将至,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高平市图书馆精心组织开展新春电影展映活动,遴选出5部优秀国产影片,为市民送上丰富的电影文化大餐,增添浓浓年味儿。

正月初十,走进高平市图书馆电影展映现场,《万里归途》影片正精彩上演。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首次揭秘了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鲜为人知的惊险故事,让我们认识了一群拼尽一切只为回家的“平凡英雄”。从战争的“炮火”到新年的“烟火”,或许这就是万里归途的意义。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地观看影片,被影片所展现出的中国精神深深感染,内心充满了最真实的震撼和最深刻的感动,沉浸式体会到祖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电影真的很振奋人心,感谢祖国,感谢那些为祖国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的人。在图书馆里观看这么一部感动的电影,让我们这个新年过得更有意义。”陪孩子来观看影片的宋女士感慨地说道。

据介绍,此次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将持续至正月十四,共放映《万里归途》《欢乐好声音》《奇迹•笨小孩》《冰川时代4》《人生大事》5部影片。

此外,高平市图书馆还将举办“讲好红色故事”少儿阅读活动、腊雪迎春——你应该知道的春节年俗展览、“品传统经典 过文化大年” 2023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主题活动、“书墨飘香·悦享新年”——春节主题线上活动、“贺新春·品民俗”超星移动图书馆第一届知识竞答挑战赛、贺新春元宵节有奖猜灯谜等系列活动,让书香阅读深入人心,体验别样年味。(李娜 文环 闫珊)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