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高平“摄影下乡·新春送福”公益活动走进釜山村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1月22日,大年初一,高平市摄影家协会走进寺庄镇釜山村,开展“摄影下乡 新春送福”公益活动,为广大村民义务拍摄全家福并赠送照片留念,营造浓浓的年味。

镜头前,各家庭热情高涨,摆好姿势,微笑着等待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他们浓浓的幸福,定格他们合家团聚的欢乐时刻。随着照相机快门的一次次按下,一张张洋溢幸福笑脸的画面被捕捉,一段段全家团聚的温馨时刻被永久收藏。

“过年开不开心?”“开心!”面对镜头,一家人露出灿烂的笑容,“长枪短炮”的快门声“咔咔”响起。为了拍摄到最满意的瞬间,摄影师不断调整姿势和机位,抓拍每一个精彩瞬间,每次拍完,摄影师们立刻仔细检查照片,确认没有瑕疵后,大伙儿松了一口气。

“过年家人们都回来了,看到村里变化这么大,游人这么多,都想多拍几张好看的照片留作纪念,真的谢谢摄影师们。”看着一家人的合照,大家都难掩激动之情。

高平市摄影家协会工会主席毕晋生说:“对于很多老人和在外工作的人来说,只有过年才能一家人团聚,所以我每年大年初一都会来到村上为大家拍全家福,用镜头帮他们记录过年团圆的温馨时刻。”(崔卓颖)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