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晋城: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郭钰诘)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近日,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晋城市也换上了“新装”。随处可见的迎春灯饰,让城市的夜晚变得分外美丽。

走在街头环顾四周,两侧的树上、建筑上,大大小小的红灯笼高高悬挂;公园里也竖起了主题各不相同的精美彩塑造形花灯群:有的是送瘟神除疫情的,有的是描写癸卯年兔子活蹦乱跳迎接新春的,有的是描写著名旅游景点的……不同主题的新春灯景穿插在街头巷尾,每一处都是独具匠心的设计。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温暖的光线照亮着晋城的大街小巷,浓浓的年味悄然弥漫。来往的车辆在街道穿梭,交织着节前的喜悦心情,一曲和谐的新春交响乐在晋城的大街小巷奏响。(摄影:郑夫川)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