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徐浩看望慰问驻高官兵和一线工作人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18日,高平市委书记原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代表市四大班子,走访慰问驻高官兵和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陈亚东、张涛、张耀东、李琳、冯文虎一同慰问。

在市人民武装部,原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驻高官兵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安定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在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高平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强化服务和保障工作,着力提升双拥共建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原健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装备情况。他指出,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用忠诚担当守护一方平安。他勉励大家要发扬作风、再接再厉,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在市人民医院,原健对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当前,高平市医疗救治仍处于吃劲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工作岗位,提升急重症救治水平,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公安局和高速交警三支队二大队,原健看望一线公安民警和执勤民警。他说,过去一年,大家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年关将至,无论是安全维稳还是道路运输,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春节期间做好值班备勤,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国网高平供电公司,原健走进调度中心,听取全市供用电情况汇报,并向供电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国网高平供电公司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居民用电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希望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城乡规划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强化供电线路检修、排查和维护,科学安排节日值班值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力供应。

在武警中队,徐浩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武警官兵始终关心支持高平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地方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职责使命,为高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高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在市城市管理局,徐浩分别与一线工人代表和执法大队队员亲切交谈。他指出,近年来,市城市管理局科学管理、文明执法、全心服务,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希望大家持续做好城市管理服务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美丽、有序的城市环境,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军事化矿山救护队,徐浩详细了解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以及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军事化矿山救护队在支持和服务高平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矿山救护队继续发扬勇于奉献、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融媒体中心,徐浩同采编播人员亲切交谈。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市融媒体中心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传送到千家万户。要精心组织,全方位、多角度做好“两节”期间系列年俗活动宣传报道,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清泉供水有限公司和长焰煤层气利用有限公司,徐浩向一线供水供气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越是节日期间,越要认真做实做细工作。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服务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群众用水用气,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同时,高平市还通过送出一封慰问信、一副春联、一束鲜花等方式对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职工、劳模等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焦艳霞 张凯 刘庆康)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