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四季全球邮寄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郭钰诘)1月15日,晋城市“穿越太行一号 飞越美丽晋城”2022年“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四季全球邮寄暨晋城市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仪式在晋城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于2022年9月4日正式启动,历时3个多月,30余个优秀航拍摄影师(航拍团队)穿越太行一号,走进六县(市、区)20多个风景名胜、康养民宿、古堡古镇、美丽乡村,拍摄上百个航拍短视频、300多幅航拍照片,这些优秀短视频、摄影照片先后在国家级媒体、省级媒体、太行日报等平台进行展播,网络观看人次超百万,在全社会范围内取得了良好反响和广泛传播热度。

活动现场,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晋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毅,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新闻中心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建亮,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喜俊及晋城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甫安共同开启“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四季全球邮寄活动。武健鹏亲手书写并邮寄第一张明信片。随着第一张明信片的投递,场外的线下邮寄活动也同步启动。

活动中为“穿越太行一号 飞越美丽晋城”航拍短视频获奖者、“穿越太行一号 飞越美丽晋城”航拍摄影作品获奖者、“穿越太行一号 飞越美丽晋城”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同时,还为晋城市教育局、晋城市交通运输局、晋城市外事办、晋城市工商联、晋城市侨联、晋城市农业农村局、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城市乡村振兴中心、晋城市邮政管理局、晋城市新华书店、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省级媒体驻晋城记者站的代表,以及无人机航拍摄影师、摄影大赛获奖代表赠送了“太行一号风景线•2023年月历明信片”。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