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泽州公园 :又是一年飘雪时
2022-12-28 17:31: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2月24日,晋城市迎来2022年入冬的首场降雪。一片片、一簇簇的雪花从傍晚开始漫天飞舞,落向大地的怀抱。一时间将天地化为素白纯净的奇迹,每一个角落都飘落着白色的精灵。雪后的晋城美得像一首诗、似一幅画,在诗与画之间,泽州公园也开始变得浪漫起来。

走进泽州公园,天地间是如此的宁静,仿佛只有雪花在轻轻飘落。置身其中,仿佛进入梦幻的世界,雪中公园俨然成了一幅迷人的画卷。湖面、假山、亭台……处处银装素裹、一尘不染,似是来到了雪之国,简单纯粹。在这里仿佛放下了一切喧嚣,陪伴在我们左右的只剩下山石树木和宁静的湖水。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思绪也在随雪飞舞。

大雪初停、阳光升起,冬日里的太阳似乎拉近了与人的距离,显得格外清晰、耀眼。俯身捧起一把洁白的雪,感受雪花在掌心融化,仿佛世界都慢了下来,整个天地间只有雪与我。(文字:郭钰诘 摄影:郑夫川)

[编辑:彭欣]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