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气腾腾晋是春”2023年晋城春晚录制完成

1月14日晚,2023年晋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完成录制。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对节目进行审看,并慰问演职人员。

据了解,2023年晋城市春节联欢晚会以“热气腾腾晋是春”为主题,推出了一批“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精品力作,其中既有诙谐幽默、极具本地特色的相声小品,也有令人肃然起敬、潸然泪下的歌曲舞蹈,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集中展示了全市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又深入挖掘了晋城传统文化内涵,展示晋城良好形象。

本届春晚将于春节前夕通过晋城市融媒体中心的电视、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全平台同步播出。(程才 刘云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