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4项产学研项目列入省重点研发计划

省科技厅发布“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晋城市有4项产学研项目入围。

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太原理工大学等申报的“面向复杂震相环境的矿震智能识别技术研究”列入省重点研发计划信创和大数据领域。

山西蓝焰煤层气工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河南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申报的“深部煤层气地质-工程一体化高效联动开发技术与工程示范”列入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

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沈阳铸造研究所、太原理工大学申报的“高端装备铸件砂型3D打印技术开发与应用”列入智能化领域。

山西省晋煤集团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太原理工大学申报的“光纤传感融合北斗定位的采空区地质灾害 监测及预警系统研发及应用示范”列入社会发展领域。

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是指重点解决面向全省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学问题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科技创新活动。

此次4项产学研项目入围,对晋城市深化市校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提升相关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