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晋城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康因参加省两会,第一时间委托院党组班子成员进行走访慰问。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尚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看望原院长杜培德等同志。党组成员、副院长祁连关看望张金瑞等同志。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晋旗看望高松林等同志。

每到一处,大家热情地与老干部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晋城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法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常回法院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建设建言献策,为晋城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发挥余热。(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