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泽州交警:书香入警营 翰墨润警心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凝聚警心,1月11日上午,晋城市职工书画协会来到泽州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书香入警营,翰墨润警心”迎新春活动,书画家们现场挥毫,为广大民辅警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聚集在泽州交警的会议室,饱含热情,不辞辛苦,挥毫泼墨,一幅幅洋溢着新春喜气的对联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挥洒之间,把对民警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表达了对民警辛勤工作的赞美。前来领取春联的民辅警络绎不绝,定睛观摩,尽情欣赏,挑选着心仪的春联,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

民辅警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春联进警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单位和晋城市职工书画家协会的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努力加油干,为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泽州交警)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