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多管齐下 重点攻坚 决战工地秋冬防

为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减少工地扬尘污染,不断提升全县空气环境质量。近日,泽州县住建部门持续开展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大检查,取得明显成效。

检查组重点对建筑工地物料及土方覆盖不全、是否安装洗车台、围挡覆盖不全、出入车辆冲洗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存在问题要求相关建筑工地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扬尘治理措施立即整改,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问题得到有效控制。同时,对标秋冬防任务要求,各施工单位成立了工程扬尘治理管理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抓,班子成员分包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工作局面,为工程扬尘管控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精准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参与环境污染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今年秋冬防工作开展以来,泽州县住建部门进一步细化当前工作措施,压实企业扬尘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督导落实各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先后出动4个检查组,对全县115个在建工地开展定时不定时检查,截至目前共下达整改通知单80余份,整改完成率达100%。(晋睿)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