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科协党支部共筑抗疫坚实防线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当前,高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保障高平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高平科协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弘扬防疫正能量。

党员干部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的核酸检测、物资保障、执勤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呼吁广大群众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履行防疫义务,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徐育梅自4月份以来,便“疫”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投入到高平东站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起了政策解读、与各部门沟通协调、队伍管理、旅客分流劝导、信息报送等各项重要工作,带领卡口工作人员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志愿者们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坚守在防疫一线,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