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支援运城流调队凯旋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0月31日,高平市支援运城的6名流调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负使命、平安归来。

当天上午10点30分,载着流调队员的车辆抵达市疾控中心大楼前,在热烈的掌声中,队员们陆续走下车,参加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工作人员和部分家属手持欢迎牌,为队员们送上鲜花,热情迎接大家的顺利归来。

据了解,10月10日下午,高平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紧急抽调6名业务熟练、素质过硬的专业流调人员,赴运城协助开展流调工作。在运城工作的13天,她们不分昼夜调取信息、追根溯源,写流行病学调查、排查轨迹调查报告、20小时流调报告等,常常忙得没时间上厕所,累了就躺到椅子上或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她们克服重重困难,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高平疾控人的初心使命。

援运流调队队长许跃平介绍,“本次援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的队员每天都是高强度、高负荷的工作,有时整个晚上都顾不上休息。但我们毫无怨言,我们就是在与病毒赛跑,争分夺秒进行风险人员排查,用最快的速度、最小的代价控制疫情扩散。”(焦艳霞 李鹏)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