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南村镇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今冬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期,晋城市城区南村镇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今冬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稳定。

一是安排好全镇今冬安全生产工作。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安全等几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要求镇、村、学校、企业等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确保落实。

二是做好督导检查工作。镇政府成立了镇安全委员会,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抽调镇效能办,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严格的督导检查,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反馈,从快从严处理,使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能够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三是突出责任追究制度。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明确到具体人员,对组织不周、措施不力,隐患排查不到位或对隐患处理不当而影响各类生产安全的,严格追究责任。(陈艳梅 )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