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2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0月29日,由晋城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妇联五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晋城市第2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在市科技活动中心举行。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各基层组织单位积极组织,层层推荐,共征选科学幻想绘画作品、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作品、科技实践活动作品、科学影像作品3400余项。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作品内容涉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环境、能源、计算机等多个学科,立项新颖,着眼科技创新,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评审会上,评委们从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方面严格把关,经过为期三天的初评、终评,从中评选出一等奖271项、二等奖599项、三等奖849项。竞赛结果将于近期在“晋城科普网”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