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财政局深入企业开展暖心服务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推进政府和企业工作的稳步开展。近日,晋城市城区财政局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联合区民营经济局共同到南村工业园区走访多家企业,切实将温暖和优惠政策送上门。

每到一家企业,通过与企业经营者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找准企业发展的突破点,主动调整经营策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宣传讲解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利企惠民等扶持优惠政策措施,助力企业爬坡过坎。

在走访中,各企业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今年企业经营虽面对挑战,但也充满信心,一定会抓住机遇,及时调整,努力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城区财政局将继续把“稳经济、保民生”作为第一要务,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发挥财政保障作用,深化惠企扶企工作成果,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城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张丞皓)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