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调度会召开

10月18日上午,晋城市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调度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设计团队关于先行区实施方案和重大专项设计的优化提升情况汇报。

范兆森指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工程是我市“四大牵引性工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注重系统谋划,以沁河治理为切口,拉动整个沁河流域乡村振兴、文旅发展。要在系统谋划的基础上,立足沁河流域示范段,抓住以水为核心的生态治理,坚持四水同治,统筹把握,逐步建立以流域水生态环境为核心的管控体系,构建“人水和谐”新格局。要基于自然解决方案,彰显区域特色,将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与乡村振兴、古堡文化等有机融合,拉动地方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注意和周边乡村的融合,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画卷,打造独有的沁河流域风貌,全力推动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樊慧宁 韩艳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