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科协举办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着力增强科普服务能力和科普工作协同机制,近日,泽州县科协在大阳镇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培训班。

课上,授课教师详细讲解了《科学素质纲要》的出台意义、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对做农业必须解决好的十大问题和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解进一步认识到了新时代科普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增强了自身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此次培训激励了学员们不断学习,知行合一,笃志躬行,努力开创泽州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局面,为古韵泽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