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科普大讲堂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0月10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晋城科普大讲堂中科院老科学家走进校园“云课堂”科普报告会正式启动。活动邀请7名中科院老科学家从10日至14日全天开展,采取线上报告方式分别走进市直和各县(市、区)30多所中小学校,作50场科普报告。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向未成年人普及现代科学技术前沿知识,满足未成年人对现代科学技术的了解欲望,激励未成年人为国家振兴,为人类进步,为攀登科学新高峰而奋斗的精神。

老科学家们的科学态度和敬业精神,必将激励全体学生勇攀科学高峰,茁壮快乐成长。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科学文化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培养科学兴趣,宣传科学成果,讲述科学人生,营造知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