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河西镇苏庄村安置用房顺利封顶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居民人居环境,有效解决高平市河西镇苏庄村居民搬迁安置问题,助力乡村振兴,10月8日,由城投集团代建的苏庄村安置用房项目顺利封顶。

苏庄村安置用房项目是高平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河西镇镇办中学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8044平方米,共规划4栋住宅楼,配套建设社区服务用房、养老服务用房等设施,并统筹建设室外给供水、供电、供暖、硬化、绿化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安置住户389户,配套机动车停车位267个。

自项目建设以来,城投集团与各参建单位密切沟通协调,有序组织施工人员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克服疫情、汛期等多重困难与挑战,争分夺秒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

城投集团将在确保质量先行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严格的标准狠抓施工质量,以严谨的监管体系确保建筑品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人民群众早日回迁新居。(王耀彬)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