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救治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0月8日凌晨,沁水县疫情防控办发布消息:在对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核酸检测时,发现一名初筛阳性感染者(10月6日在入沁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接报后,晋城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隔离管控等工作。

据了解,该人员为外省入沁人员,6日15时自驾车行驶到阳城县润城卡口,由该卡口保障车点对点闭环引导至沁水县嘉峰镇郭壁村居住地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无外出。7日19时因管控政策调整,由救护车点对点转运至嘉峰镇集中隔离点落实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该人员已转运至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晋城市疫情防控办提醒各位市民,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晋城市卫健委)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