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清廉泽州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县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10月8日,清廉泽州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县工作专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全面推进清廉泽州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以及全面推进清廉晋城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听取了县直工委、县工信局、县工商联、县教育局、县卫体局、县民政局等6家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其他12家牵头单位作了书面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清廉泽州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要紧扣方案抓推进,确保方向不偏。各牵头责任单位,要紧扣《全面推进清廉泽州建设实施方案》和六个单元建设实施方案抓推进,不仅要吃透方案要求,也要吃透工作实际,坚决做到“方案怎么要求,就怎么干”,要不断学习、研究、体悟省市县委关于清廉建设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结合实际指导、督促、推动各创建主体按照方案确定的任务书、路线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抓创建,把准清廉内涵。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对于清廉机关创建,要突出抓好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管理、加强作风建设等重点任务,长期推进;对于清廉学校创建,要瞄准职称评聘、学籍管理、后勤基建、招考招生等敏感问题,精准施策;清廉企业、清廉医院、清廉村居创建也要结合各自特点实际,全面查找廉政风险,堵塞漏洞短板,以“三不”一体理念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宣传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优势,统筹用好各类媒体资源,构建“报纸+网站+新媒体+视听产品”的清廉泽州融媒体宣传矩阵,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要责任上肩,做好指导督促,深入挖掘创建经验典型,为宣传提供源头活水;其他相关单位要积极参与进来,为完成好各项宣传教育、廉洁文化建设任务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在全县营造清廉建设浓厚氛围。

清廉泽州建设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各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清廉单元示范点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