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重大任务集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履职能力和实战水平,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法警铁军,晋城中院法警支队坚持聚焦实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常态化训练,并于近期开展重大任务集训活动。训练坚持“以练为战、以练备战”原则,围绕警务队列、单警技能、擒敌拳、应急演练等方面扎实开展,切实提升司法警察警务战斗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水平。

集训前夜,法警支队召开动员大会,支队长朱强宣读了此次活动的集训方案、组织分工、纪律要求,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展现法警队伍良好的警容警貌。集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态度认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任务。

晋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康,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秋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东明实地观看了此次演练,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全体集训人员在本次任务中展现出的昂扬精神、高涨热情和严明纪律给予高度肯定。张建康表示,晋城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是一支值得信任的高素质队伍,大家在短时间内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队伍形象。他进一步指出,全体司法警察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警,筑牢政治忠诚;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实战化训练,以练促战,提升作战本领和履职能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队伍,为法院各项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