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第六党支部开展“筑牢廉洁底线 践行忠诚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9月29日,第六党支部以“筑牢廉洁底线 践行忠诚根基”为主题,开展国庆节前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好思想政治课,绷紧廉洁自律弦。会上支队长朱强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结合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暨司法警务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保证优良的作风、规范的履职。

筑牢纪律作风墙,守好“红线”和“底线”。政委马全义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五)》主要内容,要求大家要强化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深刻吸取案例教训,以案促改,进一步筑牢党纪和警队纪律防线,严格规范司法行为。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围绕“讲廉洁、守规矩、扬正气”主题,朱强、马全义与参会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希望通过谈话全体人员能够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用更加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审判执行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