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科协开展云课堂科普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9月18日下午,泽州县科协通过线上直播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云课堂科普活动,直播点击观看量高达9.5万人次。

活动特邀请资深教师崔银梅为大家进行了线上科普讲座。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对《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进行了讲解,特别是针对其中的“五大提升行动”和“五项重点工程”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开展科普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泽州县科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全面落实中科协和省、市科协组织各项工作要求,团结引领泽州县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照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公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营造浓郁的科普氛围,不断推动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常态化。(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