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9月20日上午,晋城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康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语重心长,饱含了对晋城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望,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指示,为晋城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未来提供了根本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深入所在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提升工作质效。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均衡为上的目标导向,进一步做好当庭宣判和“两级三评互动”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扎实开展“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年”活动,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执行服务、多元化解纠纷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培育更多创新成果、打造更好亮点品牌。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维护社会稳定。严守疫情防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积案,铸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四是扛牢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与审判执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有序开展综合督察工作,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十个一”活动,持续推动从严管党治院向纵深发展。(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