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科协: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18日,高平市科学技术协会“i科普”志愿服务队前往高平市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寻梦小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应急避险、高平市民文明手册等读本,引导群众科学防范疫情,学习科学知识,争做高平文明好市民。同时,还为现场的青少年儿童分发了科普资料,激发孩子们的科学兴趣。

“寻梦小镇”位于高平市东城办沟北村,景区内有网红天幕、消防救援室、科技馆、7D影院等颇具科技含量的项目,2021年,经高平市科学技术协会推荐,“寻梦小镇”被认定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