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民用机场预可研报告评估会召开

8月8日至10日,晋城民用机场项目预可行性研究专家组在晋城市详细踏勘机场选址地所在地理位置和周边整体环境状况,并召开会议,就晋城民用机场项目预可研报告进行评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评估会并致辞。

陈望远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对晋城机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在预可研方面给予晋城更大的支持和帮助,晋城将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为项目创造一流的建设环境,推动晋城机场早立项、早开工、早建成。

专家组综合分析后一致认为,建设晋城机场符合国家《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和《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继续集思广益,丰富和完善预可研报告,助力晋城机场早日获得审批。(程才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