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陈老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加快推进 预计10月中旬完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连日来,高平市交通运输局抢抓施工黄金期、关键期,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全力推进陈老线(坪曲线至陈村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确保10月中旬可完成道路施工任务。

据悉,县道陈老线(坪曲线至陈村段)道路,由于年久失修、大型车辆经常通行,加之强降雨天气较多,导致陈老线(坪曲线至陈村段)路基路面损坏,行车环境存在隐患。改造任务自7月21日开工,预计10月中旬完工,道路全长2.3公里,总投资736万元,主要是在原路基上对路基、路面、水沟进行改造。

来到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运料机、洒水车来回穿梭作业,工人师傅们或清理废料或平整路基,掀起了大干快干的施工热潮。“为确保道路如期完工,我们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加强现场综合管理和调度,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为方便沿线村庄后续敷设水电管道,减小对路面的破坏,我们还预埋管道,防止二次施工,确保建一片、成一片。”现场施工负责人李文涛介绍道。

截至目前,陈老线(坪曲线至陈村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铣铇路面、清除油面和水稳层等施工,完成了工程总任务的30%。当前正在加紧进行路基整理、排水工程修建。

“陈老线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我们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交账意识,全心全意做好道路的修复,争取让广大群众早日顺畅通行。”高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股股长崔晋鹏如是说。(李金莎 邢宇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