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晋城举办“晋鲁同韵”晋城·济宁书画联展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尚东霞)晋风鲁韵,翰墨飘香。6月2日上午,“晋鲁同韵”晋城·济宁书画联展在晋城市美术馆举办开展仪式。此举是晋城市文联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之一,此前,因疫情已在线上展出,深受欢迎。

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喜俊,山西省文联副主席贾大一,晋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泽宇,晋城市群众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闫朝晖等相关领导参加。

据悉,今年三月,“晋鲁同韵”晋城·济宁书画联展已在山东省济宁市展出,业界盛赞。今日书画精品移师晋城,特于端午节期间展出,再续盛景。

此次书画联展共展出两地书画精品力作百余幅,这批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瑰丽多姿,富有时代气息,体现了两地广大文艺工作者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吹响两地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抒写好两地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