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联合党委揭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打造“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的命题,进一步理顺组织架构、明确议事规则、发挥协调职能,经县委同意,中国共产党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联合委员会正式组建成立。6月2日,在樊溪河畔皇城相府文旅展厅,举行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联合党委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北留镇党委书记吉俊锋为联合党委进行揭牌。

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终极奋斗目标,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市委提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决策部署后,县委率先提出了打造“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的命题,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在全省走在前列,在全市率先破题。县委统筹、北留总责、五村落实,为答好这份答卷,北留镇党委书记任工作专班组长领题破题,通过反复研究,召开恳谈会征求意见,明确了先行区“五大共富场景”“五项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三联盟两加强一达到”发展思路和“实现五化”具体路径。

为在先行区建设中加强党的领导,最大限度激发“红色引擎”的澎湃动力,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北留镇成立共同富裕先行区联合党委,这标志着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迈出了从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关键一步,这必将促进五村党员干部群众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力,进一步形成党建示范引领的强大合力。

揭牌仪式后,李小斌到联合党委办公地点进行调研时指出,蓝图已经绘就,逐梦唯有笃实,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精诚团结、真抓实干,真正把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打造成为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和标杆。(党政综合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