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 暖心返乡——高平市设立高平学子返乡服务站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暑期临近,高校学生返乡即将迎来高峰。为切实做好高平籍返乡学子服务工作,5月30日起,高平市在高平东站设立了高平学子返乡服务站,为返乡学子送去温暖与关爱。

下午5时30分,到站的返乡学子陆续出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来到服务站,领取了家乡准备的爱心礼盒和一封信。针对部分需要集中隔离的返乡学子,服务站也提前在专用通道配备了礼品,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去问候,让广大返乡学子切实感受到家乡的牵挂和关爱。

返乡学生说霍坤:“回到家乡高平,第一时间就收到这份礼物,感受到了家乡对我们大学生的关心,心里面特别暖心。”

“我感到特别开心和温暖。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家乡的防疫工作,从自身做起,居家隔离。”返乡学生杜潇凡说。

高平学子返乡服务站志愿者李文敏说:“高平籍返乡学子是我们高平的宝贵财富。为了助力学子返乡,我们在高平东站设立了“高平学子返乡服务站”,并且为每一位返乡学子准备了一份小礼盒。希望这“疫外”的问候,温暖学子的返乡路。”

据了解,高平学子返乡服务站将在暑期持续提供服务。在这里,小编也提醒返乡学子回家做好防护,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投身社会实践活动,让青春在助力家乡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焦艳霞 毕宵妹)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