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2022年“晋城最美科技工作者”

近日,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2022年“晋城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遴选结果公示。

今年3月以来,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在全市开展了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在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直相关单位遴选、推荐的基础上,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评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和专家组遴选,最终产生10名市级“最美科技工作者”和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为确保遴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晋城最美科技工作者”(10名)

“优秀科技工作者”(10名)

公示时间:4月27日至5月6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晋城市科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