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协组织专家进行入企服务和项目对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28日,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期间,晋城市科协组织农业技术专家刘玉祥、裴玉卓、毋俊芳到泽州县、陵川县入企进村,开展项目对接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峰毅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县巴公镇双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陵川县西河底镇百孚百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调研,调研了巴公大葱种植场地和深加工项目、百孚百富生物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专家对大葱育苗、土壤熟化、病虫害防治、农作物废弃物处理、生态农业、循环农业进行了技术指导。

同时,调研组对市科协同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共建科技服务平台事项进行项目前期摸底调查,同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沟通对接,为双方共建科技服务平台打好基础,助推晋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