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18日下午,晋城市科协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党组书记、主席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震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班子成员以及重点部(室)、所属两个中心负责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反复性,紧扣市委“十个务必”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从严从实防控工作。二是建立台账,压实责任。建立好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三个清单”,按照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形成落实工作的有效机制。三是加强统筹,凝聚合力。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科普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科协小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管理,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健康监测,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科技志愿服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作出科协应有的贡献。(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