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28日,晋城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焦勇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接着集体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峰毅宣读晋城市科协《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焦勇就警示教育活动做动员讲话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案为鉴,清醒认识“四风”问题、干部作风问题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负面效应。三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警示教育活动,边学边查边改。四要以“治”为本,标本兼治,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真抓实改,确保实效。

焦勇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组织嘱托。一要讲政治,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讲担当,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三要讲责任,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四要讲纪律,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红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为打造风清气正、公平公开、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科协力量。

晋城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