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28日,晋城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市“两会”客观总结了晋城市过去六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对科协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用市“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科协“四服务”职能,把市“两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去,进一步引领全市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三要担当作为。要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各个部室要主动谋划布局,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尽心尽职,担当作为,努力将市委绘制的愿景图变成“兴市富民”的实景图。(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