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举行青年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仪式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举行青年教师研修班第一期结业典礼仪式,为本阶段的学员做最后的总结和表彰。

回顾过去的两年,青年教师研修班以“青蓝携手,逐梦远航”为主题,全力打造青年骨干教师团队。在研修过程中,师徒结对、群策群力,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通过两年的学习研修,青年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理论、教学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课堂上不仅有良好的表现,还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水平不断提高,达到了一名骨干教师的必备素质。每一位青年教师配备一名导师,两年来各位导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帮助青年教师解决了许多教学和管理上的难题,带领他们不断成长和进步。在结业典礼仪式上每位导师亲自为徒弟颁发证书。(闫云霄)

[编辑:程琳琳]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